会摄影的校长

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|国家地理认证摄影师|视频拍摄剪辑师|旅行策划师|户外指导教练
📍无锡|wechat:Purity_Cheng

海滩边上纳凉的人,四五月份是芭提雅最热的季节,平均温度在38摄氏度左右,即使是晚上也十分闷热。所以晚上才是这个城市最热闹的时候,各种冰镇的果汁,海鲜,价格都比在国内要便宜很多,而且很新鲜。
泰国有很多摩托车,而且开的都很快,但是不管是摩托车还是汽车都会让行人先走。曼谷的交通很堵,但是司机都很有耐性,在路上听不到喇叭声。
街边有很多做纹身的店,在泰国有纹身的人非常多,我个人感觉泰国人对发型还有穿着都比较喜欢艳丽的颜色。泰国的皮卡非常多,主要原因是在泰国皮卡后面可以坐人,也可以自己改成二条车,一辆皮卡上就能坐10个人了。
去泰国不用担心语言问题,只要会说简单的英文就可以了。当地会中文的人不少,而且泰国人很热情,遇到不懂的用手比划比划基本都能懂,有的地方甚至有中文的提示或者店铺。不过出国了谁会去有中文的店呢...
泰国的白人很多,经常能看到白人男的和泰国女人在一起,你想的肯定是对的,毕竟这是一个禁赌不禁色的国度,晚上十点之后各种写着BOYZ的店都开门了,其实那些男人身材一个比一个好。至于女的或者人妖好像都是直接在街上揽客的,没看到有门面。
到处都是鲜花,三角梅在我们这不是花么,怎么到泰国就长成树了...
曼谷的铁道市场,每天都有几班火车从这经过,火车来的时候大家就收摊,没火车的时候这里就是个市场。东西非常便宜,尤其是水果。大芒果相当于1块人民币一个,还有山竹、莲雾、榴莲、椰子都比国内便宜好几倍。所以到泰国请忘记减肥这种事吧。
住在水上的人家,和玩游戏机的孩子。
泰国足球是不是挺厉害的?即使不是足球孩子还是踢得很开心。
当地有很多租摩托车的地方,差不多相当于20块人民币租一天,所以可以看到很多白人也骑着摩托。

行走在泰国

详细游记及攻略:http://bbs.16fan.com/thread-250384-1-1.html(陆心怡 著)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会摄影的校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